大小搬家,公司工廠,機器,鋼琴金庫,垃圾處理
估價送箱,全省回程,品質保證
防水工程專業通馬桶、抽水肥、清水溝
任何問題一切搞定,七天滿意保證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風車問題.....

房東:john cena
發表時間:2007-09-01


請問一下喔 我肩定 左邊 右邊 都稱的起來!!

但是我不了解風車的腳是要怎樣擺動 !!

腰也拉的起來!! 只是腳不漂亮 !!

我也有轉給我同學看看了 只是他都說怪怪的 很醜的風車.....

ps.我會蛙轉跟直昇機了!!


也常常會炸肩 炸腰~"~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john cena
    發表時間:2007-09-01

    請各問一定要幫幫忙跟我說一下喔 !!

    或是可以來高雄指導我一下

    謝謝喔!!


    2 樓住戶:lettrr
    發表時間:2007-09-02

    腳要勾腳尖 伸直 打開 反正就是強迫自己腳打開伸直 轉到背的時候腳要往頭壓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